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出席2012年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春节联欢晚会


2012-02-04 14:51

 

  2012年2月3日,陈建福大使和夫人李小斌参赞应邀出席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和亚非学院举行的春节联欢晚会。该校师生及学习汉语的中小学生、驻格中资机构代表、新闻媒体等也应邀出席。

陈建福大使与夫人李小斌参赞与孔子学院师生合影

  同学们用流利的汉语深情朗诵了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徐志摩的《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等著名现代诗歌,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孔子学院学生武术队的表演展示了中国功夫的如虹气势,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相声等节目更是好评如潮。联欢活动伴着格鲁吉亚欢快的民族舞蹈落下帷幕。

 

孔子学院武术队气势如虹

 

俏皮可爱的学生用中文表演小品             学生用流利的中文朗诵中国现代诗歌

  活动结束后,陈大使接受了格高加索新闻社的采访。陈大使赞扬同学们的精彩演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不断提高的汉语水平,祝愿同学们在龙年取得更大进步。

  

陈建福大使(右二)与自由大学董事长边杜基泽(左二)        陈建福大使与自由大学校长奇科瓦尼             

  自由大学董事长边杜基泽、校长奇科瓦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