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会见格劳动、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部长乌鲁沙泽


2012-02-11 14:03

 

  2012年2月10日,陈建福大使会见格劳动、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安德里亚·乌鲁沙泽,双方就两国医疗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

  陈大使表示,当前中格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在卫生、医疗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正在落实“十二五规划”,其重点是提高发展质量,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供医疗等社会保障是政府今后几年的重要工作内容。中方期待两国能在上述领域加强合作,共同造福于两国人民。

  乌赞同陈大使对格中双边关系的评价,表示中国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改善民生方面成就举世瞩目。格方十分重视并希望借鉴中国近年来在医疗和社会保障方面的宝贵经验,通过加强双边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双方还就中格在人员培训和电子政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