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使馆临时代办邓浩与汉语志愿者教师举行座谈


2013-09-14 02:48

  2013年9月13日,驻格鲁吉亚使馆临时邓浩代办与15名新一批赴格汉语志愿者教师在中国驻格使馆举行座谈。

邓浩代办致辞

  邓代办欢迎汉语志愿者教师来格工作,简要介绍了格国内形势和中格关系现状,表示近年来中格教育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首家孔子学院在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开设,赴格汉语志愿者教师项目也于去年正式启动,日益密切的语言文化交流已经成为两国关系中的亮点。格民间对汉语的热情持续升温,汉语水平不断提高。邓代办寄语志愿者教师们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热心推广汉语,传播中华文化,不断增进中格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争当两国友好的使者,希望志愿者们在格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志愿者教师代表发言

  汉语志愿者教师们感谢邓代办和使馆为他们在格开展教学工作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虽然来格时间不长,但已感受到格人民对中国的友好之情,保证将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全力以赴,积极向格青年一代传授汉语、介绍中国文化,使更多格鲁吉亚人了解并喜爱中国,为两国民间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邓浩代办与志愿者教师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