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观摩第比利斯国立大学汉语公开课


2014-04-10 21:55

 

  2014年4月1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比利斯国立大学举行的汉语公开课活动。

 

  岳大使饶有兴致地观摩了中国向格派遣的汉语志愿者教师为20余名学生授课的情况,并发表讲话,对格汉语学生们在很短时间内迅速提高汉语水平予以高度评价,鼓励他们继续刻苦学习,熟练掌握汉语,深入了解中国,争当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岳大使还表示,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愿为学生们学习汉语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第比利斯国立大学始建于1918年,是外高加索地区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当今格鲁吉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学,被称为格领导人的摇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