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观摩第比利斯第98公立学校中国历史文化公开课


2014-05-14 21:44

 

  2014年5月1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邀赴第比利斯第98公立学校,观摩该校举办的中国历史文化公开课。 

  公开课上,学生们通过回答提问、演讲、对话等方式,介绍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哲学思想、自然地理、音乐戏曲、名胜古迹、丝绸之路等方面知识,并用汉语进行了简短对话。

  公开课后,岳大使做了点评。他对公开课的效果予以高度评价,对学生们学习中国历史文化和汉语的热情予以赞赏,并强调,当代中国快速发展,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中国境外已有超过1亿人学习汉语。随着中格关系不断深化,格学生学习汉语必将大有用武之地。岳大使鼓励学生们增强对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的兴趣,努力学好汉语,成为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