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国际关系大学首批汉语学生结业式


2014-06-05 15:53

 

  2014年6月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邀出席格国际关系大学首批15名汉语学生结业式,并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国际关系大学董事长阿米拉赫瓦利和校长帕普阿什维利参加。

 

  岳大使发表讲话,感谢国际关系大学领导对汉语教学的大力支持,祝贺学生们顺利结业,对他们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显著进步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刻苦学习汉语,更为深刻地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当代的快速发展,将来有机会到中国留学深造,并为促进中格友好事业不断发展做出贡献。中国驻格使馆愿为同学们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在结业式上,学生们展示了毛笔书法,演唱了中文歌曲,发表了结业感言,表达了继续学好汉语、深入了解中国的决心。

 

  活动期间,岳大使接受了格主流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