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七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格鲁吉亚赛区决赛


2014-06-13 02:30

 

  2014年6月1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七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格鲁吉亚赛区决赛。自由大学校长奇科瓦尼及格汉语学生等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第比利斯13个中学的22名汉语学生进行了激烈角逐。学生们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畅谈了对中国的深切感情和对汉语的喜爱,并通过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等才艺,展现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认知,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来自第180公立学校的索罗加什维利脱颖而出,摘取桂冠。

 

  比赛结束后,岳大使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对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努力学好汉语,更多地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将来有机会去中国学习深造,为中格友好合作事业不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岳大使接受了格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