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新一批汉语志愿者教师座谈


2014-10-30 23:37

 

  2014年10月3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新一批汉语志愿者教师座谈。使馆邓浩参赞等参加。

 

  岳大使对新一批汉语志愿者教师来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格国内形势和中格关系发展情况,并强调指出,最近一年来,中格教育合作发展迅猛,“汉语热”在格蓬勃兴起。不久前,双方签订了中格教育合作议定书,大幅增加互换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名额,进一步提高了格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岳大使希望志愿者教师们充分发挥民间友好使者的作用,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汉语教学工作中,努力传播中华文化,为培育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中国驻格使馆愿为志愿者教师们在格工作和生活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志愿者教师们感谢岳大使的关怀以及使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帮助,表示将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中格教育合作和民间友好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