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使馆邓浩临时代办与汉语志愿者教师座谈


2014-12-05 15:02

  2014年12月5日,驻格鲁吉亚使馆邓浩临时代办与16名在格汉语志愿者教师举行座谈。与会志愿者教师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学校汉语教学进展情况,相互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在格工作、生活体会,及时总结汉语教学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邓代办认真听取了志愿者教师们的介绍,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汉语教学,着力解决好相关问题。同时,希望志愿者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和信心。邓代办并向志愿者教师介绍了格安全形势和我海外公民领事保护知识,要求大家提高安全和纪律意识,与使馆保持联系,确保在格工作、生活安全无虞。

  目前,共有16名汉语志愿者教师在格4所大学和12所中学开设汉语课程,学生人数逾500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