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举办使馆与格汉语教师联谊活动


2015-11-08 22:11

  2015年11月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举办使馆与格汉语教师联谊活动。使馆外交官、孔子学院老师以及汉语志愿者教师等30余人参加。

  岳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中格关系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两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成果丰硕,“汉语热”、“中国热”在格蓬勃兴起,当前格开设汉语课程的学校和汉语学生的数量较两年前翻了两番,格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热情空前高涨,汉语水平大大提高。孔子学院老师和汉语志愿者教师们为此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驻格使馆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汉语教师们充分发挥民间使者的作用,为在格进一步普及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培育更多的优秀汉语人才,深化两国民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