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陈建福大使出席驻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1-04-23 23:03

 

  4月22日,陈建福大使出席驻格鲁吉亚使馆商务处举办的驻格中资企业座谈会并讲话。陈大使指出,近年来中格双边关系稳步发展,格国内经商和投资环境也有所改善,为驻格中资企业提供机遇。希望驻格中资企业遵循合法经营的原则,在实现自身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既要尊重格方伙伴的利益,也要照顾格政府在解决当地就业等方面的诉求,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对外形象,加强项目、团队和风险管理,稳步推进项目合作和贸易合作。各中资企业之间还要加强沟通、搞好团结、相互帮助,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与和谐发展,推动中格经贸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由商务处陈润云参赞主持。各中资企业驻格负责人以“加强企业(项目)管理,在格鲁吉亚实现互利共赢与和谐发展”为题踊跃发言,介绍本公司经营和内部管理情况,并集中讨论了当前在格遇到各种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