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提醒旅格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2-09-03 19:50

 

  格鲁吉亚已列入中国公民海外旅游目的地国,近期正值旅游黄金季节,来格旅游中国公民日益增多。根据格政府决定,今年10月1日格举行议会选举,超过20个政党在全国开展激烈的竞选宣传。各地集会游行等活动密集并可能持续到十月上旬。为使中国公民在格旅行、工作和生活平安顺利,谨做如下提醒:

  一、不参与任何集会游行活动,不接受传单、手册、旗帜等宣传品以及带有政党或政治组织标志的帽子、T恤等物品。

  二、遇到集会游行等活动不围观,不跟随,未经同意不拍照或摄像。

  三、提高警惕,保管好重要财物。

  四、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横穿斜穿马路;如遇交通管制,听从警方引导。

  五、遇到失窃或意外伤害事件等紧急情况不要惊慌,立即报案并与中国驻格使馆联系。建议行前选择购买出国意外伤害保险。

  中国驻格使馆领事部电话:(00995)599650585,599658861

  格鲁吉亚火警电话:111

  匪警电话:125

  急救电话:113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