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走访并慰问在格华商


2013-12-18 01:10

  2013年12月1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赴第比利斯里洛大市场走访并慰问在格华商。

  岳大使走访了每个中国商铺,并与华商代表进行座谈。岳大使首先向华商们致以即将到来的新年问候,肯定他们为中格贸易增长所做贡献,希望大家立足长远,守法经营,团结协作,融入当地社会,为中格友好贡献力量。岳大使表示,驻格使馆将以打造“海外民生工程”为宗旨,一如既往地做好领事保护和服务工作。

  华商代表们感谢使馆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按岳大使的要求,诚信守法,文明经商,树立良好形象,为国争光。

  岳大使与华商代表还就当前经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探讨了解决办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