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考察中兴公司驻格代表处


2013-12-24 01:42

  2013年12月2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考察中兴公司驻格代表处并与代表处员工进行座谈。

  岳大使听取了代表处负责人关于中兴公司开拓格市场情况以及明年工作设想的汇报,肯定该公司为推动中格务实合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守法经营,科学管理,讲究效益,回馈当地社会,培育企业文化,在格市场中做大做强。岳大使还就企业经营发展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向代表处中外方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中兴代表处负责人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岳大使的指导和建议给予他们很大启示,他们将不断拓宽思路,开拓市场,提升竞争力,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