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格文版《时空中的中国文化》首发式在第比利斯举行


2008-06-25 00:00

  2008年6月24日,格鲁吉亚“丝绸之路”格中友好协会和中国驻格使馆在第比利斯联合举办格文版《时空中的中国文化》一书首发式。王开文大使夫妇和使馆外交官、“丝绸之路”格中友好协会会长刘光文女士、格各界人士、驻格中资机构代表及华人华侨近百人出席。                                 

  王开文大使和刘光文会长在首发式上先后致辞。他们对《时空中的中国文化》一书在格面世表示祝贺,对该书作者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相信该书一定会为增进格民众对中国的了解、深化中格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时空中的中国文化》由刘光文女士及格汉学家共同编纂成书,由中国驻格使馆赞助出版,是格国内第一部综合介绍中国历史、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的格文著作,受到格学术界高度关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