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会见格什达-卡尔特里州州长


2011-08-11 01:19

 

  8月10日,陈建福大使会见格什达-卡尔特里州州长阿尔索什维利和应其邀请访格的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局长胡德昌一行。格什达-卡尔特里州副州长德瓦拉泽、斯大林博物馆馆长马格拉克利泽等会见时在座。

  

                陈大使和阿尔索什维利州长会谈                                             陈大使和胡德昌局长交谈                        

  陈大使表示,中格关系友好,两国地方建立人文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双方增进相互了解和深化传统友谊。中国驻格使馆愿努力促进湖南省与什达-卡尔特里州的合作。

  代表团访格期间,毛泽东纪念馆与斯大林博物馆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