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格鲁吉亚国家电台就中格关系制作并播出专题访谈节目


2011-11-14 17:24

 

  11月11日,在中格即将庆祝建交20周年之际,格国家电台邀请访华归来的格公共广播电视公司总经理兼公共电视台台长昌图利亚先生及该公司曾赴华参加商务部新闻培训班的记者在直播节目中畅谈访华观感。昌图利亚台长感谢中国驻格大使陈建福先生和中方相关部门安排格代表团访华,使他们亲眼目睹中国的建设速度,对中国的和平发展、中国人民是和平友好的人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表示,中国的文化是世界文化的宝贵财富,中国正在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中国的发展经验对于格鲁吉亚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人文和新闻领域合作。格记者也高度评价中方组织的学习和培训,愿与中方密切配合,通过拓展两国主流媒体的合作深化友谊,向格人民介绍真正的中国——伟大、美丽、热情,共同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多做工作。

  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临时代办郑薇参赞、经商参处陈润云参赞应邀参加了直播节目并向格听众介绍中格政治、经贸和人文领域合作成果与前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