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使馆参加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11-12-12 00:55

 

  2011年12月10日,驻格使馆参加了格国际妇女俱乐部在第比利斯喜来登酒店举行的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中国展台前,陶瓷、丝绸、衣料、茶叶、酒类等丰富多彩的展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选购,根据义卖活动特点专门制作的中国美食获得一致称赞。

       

  从设计布置展台到义卖现场,全体馆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展台前,馆员们热情地向每位顾客介绍中国商品的文化背景,诠释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明,许多商品很快被一抢而空。

       

  活动结束后,中国使馆向主办方国际妇女俱乐部捐献了义卖获得的善款,对方对中国使馆的积极参与深表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