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2015年欧洲青年奥运会组委会主席阿赫弗列迪亚尼


2014-02-19 23:13

 

  2014年2月1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2015年欧洲青年奥运会组委会主席阿赫弗列迪亚尼。

 

  阿介绍了2015年欧洲青年奥运会及其筹备情况,感谢中国新疆华凌公司投资兴建青奥村,希望更多中国企业积极参与青奥会筹备工作,并欢迎中国青年届时来格参加交流互动活动。

  岳大使简要介绍了中格关系发展情况,祝贺格赢得2015年欧洲青年奥运会的举办权,相信格一定能够办好这一重要体育盛事,并表示中国驻格使馆愿推动中国企业积极参与青奥会有关筹备工作,加强两国青年组织的联系,进一步丰富两国关系的内涵。

 

  会见后,岳大使接受了格媒体的采访。

  第13届欧洲青年奥运会将于2015年7月底至8月初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届时将有5000多名体育官员、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媒体记者参加。此次青奥会是格独立20多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