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文化与古迹保护部代部长马尔吉什维利


2014-03-14 21:28

 

  2014年3月1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文化与古迹保护部代部长马尔吉什维利。

  岳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格两国人文合作的顺利发展,强调文化交流是增进了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桥梁。近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访格,将为格鲁吉亚观众献上一台独具魅力、精彩纷呈的演出,这对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之间的感情,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马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访格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中国是世界文明古国,也是当代文化大国。格鲁吉亚观众十分期待明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出色表演。格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格中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见后,岳大使与马尔吉什维利代部长共同出席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访格新闻发布会,以及两国残疾人演员互动交流活动。

       岳大使还接受了格主流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