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文化部长季奥加泽


2015-06-06 02:27

 

  2015年6月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文化部长季奥加泽。格文化部副部长哈拉提什维利出席。

 

  岳大使表示,中格同为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古丝绸之路将两国和两国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近年来,中格关系快速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为两国各领域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文化交流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文艺团体互访,扩大电影、绘画、戏剧等领域交流,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季表示,中国是底蕴深厚的文化大国,格也拥有独特的传统文化,两国文化合作前景十分广阔。近一年来,两国文艺团体频繁互访,为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和相互了解搭建了一座桥梁。格方愿与中方携手共进,开创格中文化合作新篇章。

  双方还就中格两国文化合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