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体育与青年事务部副部长贾维利泽


2015-09-21 21:39

 

  2015年9月2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约会见格体育与青年事务部副部长贾维利泽。

 

  岳大使表示,当前中格关系快速发展,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成果显著,中国企业投资兴建的2015年欧洲青奥会奥运村项目为青奥会成功举办发挥了积极作用,是中格体育合作的成功范例。青年交往和体育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加强与格方在上述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充实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内涵。

  贾感谢中方对格承办2015年欧洲青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扩大双方体育交流和项目合作,特别是推进两国青年交往,培育格中友好事业接班人。

  双方就加强中格青年与体育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