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使馆临时代办左洪波出席“埃塔隆中国年”知识竞赛决赛颁奖仪式


2019-07-01 21:34

  2019年6月29日,“埃塔隆中国年”中学生知识竞赛决赛颁奖仪式在格鲁吉亚教育、科学、文化和体育部举行。驻格使馆临时代办左洪波、格教育部副部长阿布拉泽、格议会教科文委员会主席贾什及格中学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左代办表示,中格友谊源远流长,古老的丝绸之路曾将中格相连,如今“一带一路”建设再次将两国紧密连接。作为格的友好国家,中国希望为格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左代办祝愿格青年学生学习进步,早日成长为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传承中格友谊,成为两国友好的民间使者。

  “埃塔隆”知识竞赛主办方感谢中国驻格使馆对知识竞赛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方支持格教育事业发展,关心格青少年成长。

  “埃塔隆”中学生知识竞赛是格鲁吉亚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知识竞赛,迄今已举办14年。为进一步宣介中格友好,我馆与节目组合作,将本年度确定为“埃塔隆中国年”,此次竞赛题目涵盖中国发展和中格合作的内容,共吸引全格2千余所中学的4万余名中学生参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