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与格当地机构共同举办“中国日”活动


2007-11-01 00:00

  2007年11月1日,我馆与格鲁吉亚“高加索之家”文化交流中心和格中“丝绸之路”文化中心联合举办“中国日”活动。格各界人士、驻格使团代表约150人出席。王开文大使和格方代表先后致辞。格亚非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校等院校学生演唱中国歌曲、演奏中国乐曲、朗诵中国诗词和表演太极等。格青少年用美声唱法演唱《茉莉花》、用钢琴演奏《二泉映月》等节目精彩纷呈,引起来宾阵阵喝彩。活动中还举行了我馆赞助格学者出版的有关中国传统文化和医学的格文《中国针灸》和《时空中国》两本书首发式。活动现场布置有北京迎奥运宣传图片。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