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建福大使会见格鲁吉亚外交学院院长钦察泽


2011-03-16 03:17

 

  3月14日, 陈建福大使拜访格鲁吉亚外交学院院长、资深国际问题专家钦察泽。

 

  钦察泽对陈大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格外交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教学状况,称格外交学院自建立以来一直与中国驻格使馆保持着良好关系,希望今后在中国使馆的帮助下与中国外交学院和相关学术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钦察泽表示,中国和平崛起的势头不可阻挡,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格应从战略上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进一步推动中格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陈大使表示,中国使馆愿继续与格外交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其与中国伙伴院校的交流与合作。陈大使还应询介绍了我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强调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将继续在国际事务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双方还就中格关系、中东局势、俄罗斯形势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