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建军89周年招待会


2016-07-29 20:52

 
2016年7月28日,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刘文斗大校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格鲁吉亚国防部长希达舍利女士、军队总参谋长卡帕纳泽少将等军、警、政府部门官员和友好人士,各国驻格武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参加。驻格使馆临时代办矫怀欣出席。

                          

刘文斗武官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中国军队始终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积极承担国际维和、反海盗护航、人道主义救援等国际责任和义务。当前中国军队正进行一场整体性、革命性的变革,改革后的中国军队将更加有效地履行保卫国家安全和发展的职责,并为国际和平与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中格是友好国家,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格友好合作,愿与格方携手努力,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希达舍利国防部长及其他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及中国军队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与安全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