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出席Gardabani天然气电站二期工程签字仪式


2016-09-29 02:48

  2016年9月2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与格能源部长埃洛什维利共同见证了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与格油气公司关于建设Gardabani天然气电站二期工程的合同签字仪式。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远、格油气公司总经理特瓦拉贝什维利和有关部门、企业及媒体代表出席签字仪式。

  季雁池大使在致辞中祝贺该项目顺利签约,表示这是继卡杜里水电站和哥里风电项目之后,中格在能源领域的第三个合作项目,再次证明中格务实合作的不断扩大和深化。季大使感谢格能源部和格油气公司对中国企业的信任,希望项目启动后能一如既往地得到格方大力支持。季大使寄语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展现自身实力,将项目建设成为格能源领域的新标杆和中格能源合作的新样板。

  埃洛什维利部长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强调格中关系近年取得快速发展,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中国企业参与格电力开发项目有利于格实现能源独立的目标,相信Gardabani天然气电站二期项目能按计划顺利完工,为格中合作增添新亮点。

  Gardabani天然气电站二期项目装机容量230兆瓦,投资额1亿美元,将于明年2-3月份动工,工期2年,预计2019年下半年投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