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视察中国援助格鲁吉亚蔬菜大棚项目


2016-12-08 15:55

  2016年12月7日,季雁池大使赴格鲁吉亚南部城市马尔内乌利视察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援格蔬菜大棚种植第一期技术合作项目,慰问了企业员工。

                              

  季大使查看了日光大棚、普通大棚和专家宿舍,与参加项目培训的格技术人员和农民亲切交谈,了解项目进展、相关技术和员工生活情况。季大使充分肯定援格蔬菜大棚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此项目符合格鲁吉亚的国情,值得推广。希望中国企业利用好中国政府援外项目的平台,大力向格方推广中国农业发展的理念、模式和经验,充分发挥援外项目的示范作用。中国企业要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将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产能合作紧密结合,以援建蔬菜大棚项目为契机实现与格政府“格鲁吉亚制造”计划对接,促进中国农产品和农业技术进入格市场,推动格农业经济发展。

                              

  中国援格蔬菜大棚技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于2015年4月启动,预计2017年10月完成,迄今已对30余种蔬菜进行了种植实验,培训格农业技术人员近二百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