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考察里洛市场中国城


2017-09-30 23:03

  2017年9月3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赴里洛市场中国城进行考察,并向里洛市场闽浙侨胞致以国庆节和中秋节问候。

  季大使首先祝贺闽浙侨胞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推动中格经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季大使希望旅格侨胞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生活习惯,在格鲁吉亚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季大使强调,闽浙侨胞必须要依法依规经营,注意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有问题随时向使馆反映,使馆愿为广大侨胞及时提供服务。

  闽浙同乡会感谢季大使和使馆人员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前夕专程探望,表示将继续发扬闽浙同胞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