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出席第20届第比利斯国际书展开幕式


2018-06-01 22:36

  5月3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应邀出席第20届第比利斯国际书展开幕式并致辞,格总统办公厅主任兼总统基金主任阿巴希什维利、格文化部官员格里加拉什维利、第比利斯市文体局局长格韦拉瓦、格鲁出版商与书商协会主席卡斯拉泽、法兰克福书展主席博斯等出席并致辞。

  季大使祝贺本届书展成功开幕,指出此次中方首次来格参展对深化中格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具有重要意义。希双方以此为契机和开端,不断深化两国图书领域合作,欢迎格方赴华参加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活动开始前,季大使接受了格媒体专访。开幕式结束后,季大使同与会嘉宾一道参观了中方展台。

  第比利斯国际书展始创于1997年,是外高加索地区规模最大的书展。本届为第20届书展,吸引格国内外70余家出版商参展,主宾方为法兰克福书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