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参加国际妇女协会2018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18-12-03 18:25

 

  2018121日,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在第比利斯丽笙酒店举办年度慈善义卖活动。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和夫人张红女士率全体馆员和妇女小组成员参加。  

  

      

  使馆妇女小组提前挑选和准备产品,精心布置展台,为现场增添了瞩目的中国元素。中格友谊折扇、拨浪鼓、丝巾、熊猫、小屏风、瓷器等种类丰富的工艺品展示着独具特色的中国文化,备受各国来宾青睐;食品展台的虾片、茶叶蛋和糯米团等各色中国美食小点也赢得格民众的交口称赞。      

  中国展台门庭若市,以丰富的产品和独特的东方魅力吸引参观者驻足,使馆妇女小组成员和馆员们热情地向来宾介绍卖品,宣传中国文化。活动持续一整天,筹得了数目可观的善款。   

   

  驻格使馆已连续多年积极参加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组织的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所得善款将按照惯例全部交给组织方,用于格贫困妇女儿童救助事业。  

  活动期间,季雁池大使和大使夫人张红分别接受当地媒体和格红十字会的采访,就中国慈善事业情况、使馆参与义卖活动和中国展品特色等进行了积极宣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