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雁池大使夫妇春节前夕看望旅格华人刘光文教授


2019-02-04 14:23

  2019年2月3日,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夫妇一行专门拜访旅格华人、84岁高龄的刘光文教授,并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光文教授对季大使夫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使馆及领事部对其的关心并每年来看望她表示由衷感谢。季大使夫妇亲切询问刘光文教授的生活情况,悉心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叮嘱她多加保重身体,并听取她对驻格使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季大使充分肯定刘光文教授几十年来在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建设、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国统一大业和中格友好所做的大量工作,特别是在35年前创办汉语教学,为汉语教学做出重大贡献,同时感谢刘教授热情接待以及对驻格使馆工作的一贯支持。

  季大使夫妇代表使馆向刘光文教授赠送了极具浓浓乡情的年货,祝她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幸福安康。季大使夫妇、使馆馆员还品尝了刘教授亲自动手准备的下午茶及美酒、甜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