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出席格鲁吉亚国家博物馆中国藏品展开幕式


2020-01-07 15:34

  2019年12月27日,在驻格鲁吉亚使馆倡议和支持下,由格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中国藏品展正式开幕。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格国家博物馆馆长罗德基帕尼泽、部分驻格使节和格各界人士、艺术爱好者、中企员工、孔子学院老师等100多人出席活动。

  李岩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格举办中国藏品展意义非同寻常。这里的每件藏品都是中国文化的载体,也是两国文化交流的生动见证。相信通过此次展览,格民众将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有更多了解和认识,对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有更深切体会。今后使馆将继续与格国家博物馆保持合作,共同书写中格友好新篇章。

  中国藏品专展系首次在格举办,将持续至2020年2月1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