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会见格卫生部长


2020-03-02 22:35

  2020年3月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会见格难民、劳工、卫生、社会事务部(简称“卫生部”)部长季卡拉泽,就双方加强抗击新冠肺炎合作交换意见。

  季卡拉泽部长首先就新冠肺炎疫情向中国人民表示慰问,对中国政府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已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肯定和钦佩。季说,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大量工作,为全世界树立了良好典范。格方愿继续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深入学习借鉴中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良好做法和有益经验,与中方一道共同为世界公共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李岩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中国本着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举措,防控力度远超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和《国际卫生条例》要求。当前中方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感谢格政府和人民一直关心和支持中方抗击疫情。中方愿继续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同包括格鲁吉亚在内的国际社会积极分享信息和经验,与世界人民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见结束后,李岩大使还接受了格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