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鲁吉亚伙伴基金将中方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转赠格医疗机构


2020-05-08 19:19

    近日,格鲁吉亚伙伴基金收到中国甘肃省人民政府捐赠的一批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日前,格伙伴基金将这批物资分发至第比利斯几家主要医疗机构。

  格伙伴基金主席、执政党“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政治委员会委员萨加涅利泽表示,为支持和感谢格医护人员积极抗击疫情,伙伴基金决定将中方朋友捐赠的医疗物资转赠给格医疗机构,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传递给格医护人员。 

  格国家传染病、艾滋病和临床免疫学研究中心主任策尔茨瓦泽等受赠医疗机构负责人感谢伙伴基金转赠来自中方的抗疫物资,表示这对格医疗机构来说是最珍贵的礼物,有助于格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