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发放"春节包"


2022-01-25 14:02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广大旅格同胞的关心关怀,驻格鲁吉亚使馆近日向在格孔子学院师生、留学生和华侨代表发放了装有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及其他慰问品的“春节包”。  

  

  

李岩大使回顾了2021年党中央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建设发展成就,高度肯定广大旅格同胞持续坚守、勇于奉献,提醒大家继续加强防疫,积极接种疫苗加强针,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表示使馆将继续竭诚为广大在格同胞服务,号召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北京冬奥会喝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大使还向广大旅格同胞及家人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孔子学院师生、留学生和华侨代表感谢李大使转达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祖国和使馆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春节包”令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继续加强防护,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回报祖国,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还通过社交媒体“晒”出“春节包”,分享他们收到祖国温暖问候和防疫物资的喜悦之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