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出席在格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2-07-04 22:12

7月4日,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在格中资企业座谈会。周谦大使出席并讲话,使馆经商参赞赵传义、副武官史峭参会,16家在格中资企业代表参会。

周谦大使表示,今年是中格建交30周年,30年来,在格中资企业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成为中格各领域经贸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

周谦大使指出,当前格鲁吉亚形势整体稳定向好,经济快速回暖,一季度GDP同比增长达到14.9%,国际旅游和商业往来显著增加,中格贸易额增势明显。在格中资企业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做好工作统筹谋划,及时调配各项生产要素,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进展。

周谦大使强调,受世纪疫情和复杂国际环境等影响,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在格中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排查各种风险隐患,依法合规守信,稳健推进生产经营,营造团结稳定和谐的生产环境。

中国路桥、中国建筑、湖南路桥、华凌集团等4家企业围绕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投资经营作了交流发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