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出席中联部副部长钱洪山同格议会教育科学委员会主席、格中友好小组主席阿米拉赫瓦里视频会晤


2022-09-23 17:01

9月2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出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钱洪山同格鲁吉亚议会教育科学委员会主席、格中友好小组主席阿米拉赫瓦里视频会晤。

钱洪山积极评价两党两国关系,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保持友好交往,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格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钱洪山向格方宣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并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格方表示,“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高度重视发展两党两国关系,钦佩中共取得的巨大执政成就,愿同中共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通过党际渠道深化双边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