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新闻动态
周谦大使为格鲁吉亚 “丝路环球”电视台录制新年贺词


2023-01-03 21:07

12月2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为格 “丝路环球”电视台录制新年贺词。有关内容于12月31日在该台播出。

周谦大使在贺词中表示,2022年对于中格关系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双方隆重庆祝了建交30周年,两国高层交往、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今年10月,中共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愿与格鲁吉亚广泛分享治国理政和现代化经验,以中国发展为格带来更多机遇。

未来,中方愿继续做格鲁吉亚的好朋友、好伙伴,推进互利互惠的中格友好关系更上一层楼。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向广大的格鲁吉亚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祝愿格鲁吉亚取得更大发展成就,也祝愿两国人民友谊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