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会见格副议长纳卡希泽


2020-02-19 23:47

  2020年2月1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会见格副议长纳卡希泽。

  李岩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采取了最严格、最彻底、最有力的防控举措,全力以赴从源头上控制疫情,当前防控工作已取得积极成效。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战胜疫情。中方诚挚感谢格政府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坚定支持中国抗疫,愿同格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

  纳卡希泽指出,格方一直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高度赞赏中方为全力抗击疫情采取的各项举措,对中国人民表示慰问、敬意和支持,并将继续坚定与中方站在一起。相信友好的中国人民必将早日战胜疫情。

  双方还就格政府暂停中格直航对两国务实合作的影响以及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