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中国新闻
习近平同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就中科建交40周年互致贺电


2023-03-02 09:48

2023年3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习近平指出,建交40年来,中科双方始终真诚友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成为发展振兴道路上的重要朋友和伙伴。去年底我同瓦塔拉总统通电话,就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达成新的共识。我高度重视中科关系发展,愿同瓦塔拉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巩固相互支持,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中科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瓦塔拉表示,过去40年来,两国关系高水平发展,感谢中方始终支持科特迪瓦基础设施和能源等领域建设。科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迈向团结互助、密切交流、成果丰硕的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