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就“中东和平问题国际媒体研讨会”答记者问


2004-06-07 00:00

  问:据悉,中国外交部将和联合国于今年6月16-17日联合在京举办“中东和平问题国际媒体研讨会”。请介绍有关情况。

  答:应联合国方面的要求,中国外交部将于今年6月16-17日与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在京举办中东和平问题国际媒体研讨会,会议主题是:民间社会在中东和平问题上发挥的作用。联合国副秘书长沙西·塔鲁等联合国官员、有关国际专家及世界媒体代表等约80人将与会。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将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长期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中东和平进程。我们愿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此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