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国庆专题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宫建伟和夫人举行建国59周年招待会


2008-09-25 03:44

  9月25日晚,中国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宫建伟和夫人杨秀芳在使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格议长巴克拉泽、总理古尔戈尼泽、内务部长梅拉比什维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卡尔库索夫、难民事务部副部长别斯塔耶娃及格政府官员、外国驻格使节、格社会各界人士、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代表两百余人出席招待会。

   
 

  巴克拉泽议长和古尔戈尼泽总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表示祝贺,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将双边关系提高到全新水平。他们对中国成功发射神舟七号飞船表示祝贺,祝中国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他们还对宫大使赴格履新表示欢迎,祝愿宫大使任职期间为格中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宫大使感谢巴克拉泽议长、古尔戈尼泽总理出席招待会,对中格关系近年来发展予以积极评价,表示将为促进中格友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竭尽努力。

  招待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来宾们盛赞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成功发射神舟七号飞船赞叹不已,衷心希望中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祝愿格中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