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国庆专题
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建国60周年招待会


2009-09-25 15:13

      9月24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特命全权大使宫建伟夫妇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万豪酒店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招待会。
      格鲁吉亚副议长策列特里、格鲁吉亚副外长贾拉加尼亚应邀出席了招待会。出席招待会的还有格社会各界人士、外国驻格使节、中资机构代表、华人华侨等。
      宫建伟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内政、外交等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积极评价中格关系,希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继续顺利发展。来宾们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建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