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国庆专题
中国艺术品展在第比利斯开幕


2010-09-29 00:52

 

  9月28日,中国艺术品展开幕式在格鲁吉亚国家博物馆所属绍瓦·阿米拉纳什维利艺术博物馆举行。格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

   

  宫建伟大使在致辞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1周年前夕在格举办中国艺术品展表示祝贺,对格国家博物馆为此次展览得以成功举办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祝愿中格文化合作进一步发展。格国家博物馆馆长大卫·罗尔特基帕利泽也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展览表示祝贺。

     

  此次展览系由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与格国家博物馆联合举办,展出的120多件展品均系格国家博物馆在不同时期收藏的中国艺术珍品,包括象牙工艺品、传统服饰、瓷器、丝绸织品、绘画、雕刻、佛像等。展览将于10月22日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