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国庆专题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国庆暨宫建伟大使离任招待会


2010-09-29 02:52

 

  9月29日,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一周年暨宫建伟大使离任招待会。格外交部副部长贾拉加尼亚、加兰达泽及格国防部、内务部、文化部、经济部官员,外国驻格使节、格社会各界友好人士200多人出席。

  宫建伟大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中国战胜各种挑战和自然灾害,经济稳定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中格关系顺利发展,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出席招待会的格方人士对中国建国六十一周年表示祝贺,盛赞中国取得的建设成就,对中国在促进全球经济发展、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