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陈建福大使会见格鲁吉亚教育和科学部长沙什金


2011-06-23 01:31

 

  6月22日下午,陈建福大使会见格教育和科学部长德米特里·沙什金。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大使积极评价中格友好合作关系,称赞近年来格教育改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强调教育合作是中格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充实两国教育合作的具体内容。

  沙什金部长表示,格方重视与中国深化教育领域的务实合作,愿与中国教育部携手努力,尽快将两国教育合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双方还就加强两国教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格鲁吉亚中学开展汉语教学、合办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扩大互换留学生规模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