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


2013-12-24 18:59

  2013年12月2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格方院长吉布拉泽和中方院长吴万佩。

  岳大使对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开办3年来为在格推广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国文化所做工作予以积极评价,并表示,随着中格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扩大,格汉语人才需求与日俱增,这为孔子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孔子学院抓住机会,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扩大影响,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汉语人才,并使之成为中格友好的使者和接班人。

  吉布拉泽院长和吴院长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自由大学孔子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出席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的情况,以及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今年所做工作和明年工作设想,并表示他们学院今后将举办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收更多学生,更为广泛地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为将其打造成为一流的孔子学院而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