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接受格公共电视网采访


2014-09-19 22:34

 

  2014年9月1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前夕,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接受了格公共电视网采访。

 

  岳大使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5年,特别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顾了近年来中格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高度评价两国各领域合作的丰硕成果,畅谈了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美好前景。岳大使表示,近日中国驻格使馆与格公共电视台商定,利用“艾塔隆”教育节目平台开展“中格友好年”活动,向格民众广泛介绍中国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当代发展以及“中国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等,以增进格鲁吉亚民众,特别是青少年对中国的了解。相信这一活动对夯实中格传统友谊的社会基础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