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使馆与格公共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格友好年”系列节目开播仪式


2014-09-22 00:46

 

  2014年9月2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使馆与格公共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格友好年”系列节目开播仪式。

 

  岳大使首先宣布“中格友好年”系列节目正式开播,并指出,中格两国具有深厚的传统友谊,古丝绸之路将两国和两国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近年来,中格关系稳定健康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加强相互了解和扩大交往的意愿日益强烈。中国驻格使馆与格公共电视台联合举办“中格友好年”系列节目,将为格民众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平台,相信这一活动必将为推动中格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岳大使接受了格公共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